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拒绝粗壮 高个MM当然要来条长裙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5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了模特身高,却没有模特身材,这让大高个们总是开始烦恼穿衣问题,毕竟一不小心穿出气势压人的“三大五粗”感来总不好。那么有什么拯救方法吗?当然有了,来条长裙,从此拒绝粗壮,只做瘦高妹!

不要以为只有飘逸柔美的雪纺裙才能帮你塑造瘦弱的形象,这样一条挺括有型的西装面料背心裙,同样也能营造出骨感美。贴合身形的剪裁,外加竖条纹的强势“瘦身”以及恰到好处的裙长设计,简约大方,出现在你的身上相信也合适到不行。穿对了裙装,体重就让它随风逝去吧!

以前总以为蕾丝就是不折不扣的少女单品,但是没有想到它与藏青色的结合竟这么有女人味。镂空蕾丝的处理,不给视觉压抑沉闷感,又让裙身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加根腰带勾勒腰线,巧妙的抬高身高,让比例看起来更完美。没错,又高又瘦又迷人,说的就是你!

图片来源:力思菲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