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店家篇∣原来你们这样备战“双11”……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0-25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下个月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买买买狂欢节了,
不少妹子们都想好来年吃土了,
不买点什么都对不住这颗躁动的心。

但对于店家来说,比买买买更刺激的就是搞活动啊!
是一个比一个优惠,
一个比一个疯狂,
把八方来客都吸引了,
势不可挡地“燎原”了。
11月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月份,

你若还在观望,等待良机,
那就等着哭晕在厕所吧~~~

“兵贵神速”,这不,双十一还未到,都市女人心加盟商们已经开始大动作了——疯狂热促,是的你没听错! 

(山东济宁店)

面对如此低的折扣,不只是文胸,还有保暖家居打底衣哦,不剁手也要安慰下自己伤痕累累的心吧。

11月的市场是拥挤的,除了上面的山东济宁店,其它店铺也是加足马力,纷纷加入促销大军,耕耘属于自己的那份小确幸或是大满足。

(广州番禺大岗博爱店)

无论是白天黑夜,刮风下雨,总有一些人会被吸引进店。心心,这可能吗?我也不相信,但上面这家店,居然晚上营业额比白天好,印证了那句: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即便是这样,也有人会认为,不就是一言不合就促销的套路嘛!是,你说的都对,但心心想说的是,这个剧情虽旧,但内容紧凑,风格凌厉,质量和亮点大家也不用担心。你只要时刻关注你周边的都市女人心店铺就好了,说不定活动就来了呢。 

(河南商丘梁园店) 

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大家都开始盯紧家居保暖系列了,妹子们趁着特价,赶紧囤货吧!前方高能预警,店家们注意了:买买买说来就来,你的货备好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