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生秋天戴棒球帽配什么衣服比较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5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有在追最近热播的真人秀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4》的话,那么应该有留意到节目中钟丽缇的女儿考拉戴了一顶棒球帽吧?的确,棒球帽是非常适合秋日用来凹凸造型的单品,那么如果要给女儿戴棒球帽的话,该搭配什么样的衣服呢?

棒球帽给人的感觉一般比较休闲又有点酷帅,因此在穿衣风格上当然也要以休闲帅酷风为主,比如上图这位小模特就选择了黑色棒球我外套搭配黑色短裙和打底裤一起穿着,整身黑的look帅酷又不失小女生的可爱,搭配反戴的白色棒球帽一起超时髦哦!

经典的条纹当然也是很适合这个秋日尝试的元素,上图中这位小模特就选择了黑白条纹针织衫来搭配牛仔裤一起穿着,温暖舒适又休闲时尚,而黑色铆钉棒球帽的加入则更添了几分酷酷的感觉,让整体造型立刻变得新潮了起来,喜欢的话可以给女儿试试哟!(图源:小猪芭那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