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如何挑选适合你的瑜伽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4 16: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练习瑜伽的时候,一身宽松,舒适的衣服让身体可以自由的活动,避免你的身体、呼吸受到限制,让身心放松,感觉良好,更加快速的进入到瑜伽状态。柔软合身的专业瑜伽服随身体动作的弯曲起伏,松紧适度,更表现你优雅的气质。服装是文化的彰显,是格调的流露,它让瑜伽的内质体现在动静之间。

瑜伽是最近几年兴起的一种流行的瘦身运动,由于是在室内进行,而且运动强度并不激烈,因此受到了许多女性朋友的青睐,而要进行运动之前,需要选择专业的瑜伽服,瑜伽服一般是上衣和裤子一套,一套优质专业的瑜伽服能在运动中使身体伸展自如,随心所欲地完成各种瑜伽的动作,因此如何选择好的瑜伽服不可忽视。由于目前市面上瑜伽服品牌众多,质量参差不齐,到底应瑜伽服什么牌子的好,哪种瑜伽服最合适,相信不少初学者还不是很了解,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挑选瑜伽服的方法。

1、首先需了解清楚瑜伽服的材质:瑜伽服属于穿着贴身类的服饰,加上瑜伽运动在运动时会留下不少汗水,所以瑜伽服的材质如何就非常关键了,市面上杂牌的瑜伽服一般采用化纤类材质作为面料,当中一些化学物质容易随着流汗时毛孔张开进入皮肤,影响身体健康;而品质好的瑜伽服一般采用的是纯天然纤维作为材质,像竹纤维和纯棉,其中用竹纤维作为材质的瑜伽服,不但质地柔软透气,而且吸湿力强,具有很强的抗菌能力,是当前最适合制造瑜伽服的材料;

2、然后看瑜伽服的样式设计:和其他运动相比,瑜伽运动的特点是节奏比较轻缓,但幅度都比较大,因此专业的瑜伽服在整体设计上一定不要太紧,从而保证动作有更好的伸展性,目前较为科学的瑜伽服一般采用上合下松的设计,上衣设计成较为贴合点,这样不容易出现变形,衣袖领口则稍为宽松,以自然敞开为宜;而裤子则以宽松、休闲的灯笼裤为主,这是为了保证在进行任何动作时不会受到束缚,特别在练习一些柔韧性比较大的动作就更加明显了;

3最后瑜伽服的一些细节方面也不可忽视:除了上述提到的两点外,还有一些小细节我们也必须留意:比如随着季节气温的变化,上衣的选择也有所不同:天气凉的时候我们应挑选长袖的上衣,天气热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五分中袖的上衣;另外在颜色上建议挑选淡雅纯静的颜色,以配合瑜伽这项运动;另外每位初学者建议最好准备两套瑜伽服,方便随时可以替换。

网络 )
关健词:瑜伽服 瑜伽服知识
下一篇:练瑜伽一定要穿瑜伽服吗?瑜伽服的作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