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怎么装扮让人喜欢 小女孩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0-24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育一儿一女,刚好一个好字是多么完美的事情啊,有了儿子就想要女儿,有了女儿又想凑成一对,感觉有儿有女才好,但是现在绝大多数的人喜欢女儿,因为女儿比较的贴心,打扮起来也比较的简单,茶子树童装为你推荐小女孩装扮,女生怎么装扮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

茶子树童装清新甜美装扮,碎花的上衣搭配浅粉色的裤子,这样的颜色搭配是不是非常的甜美呢?也可以配上清新薄荷绿来点缀哦,小女孩留长发比较的好看一些,长发可以弄各种的造型,不同的穿搭换不同的造型,妈妈们不仅要学习服装搭配,还要成为造型师。

清新小宝贝穿搭, 一件薄荷绿的针织开衫款式搭配,针织衫配上一条白色连衣裙,春夏秋三季都可以穿的服装款式,经典又百搭,薄荷绿的清新感在春秋季节都非常耐看,白色连衣裙也是非常耐看百搭的款式,无论配什么颜色的外套都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