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家庭必败良品——竹纤维毛巾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4 10: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竹纤维毛巾里面含有一种“竹琨”的物质,具有天然的抑菌、防螨、防臭、防虫功能。在显微镜下观察,细菌在棉、木等纤维制品中能够大量繁殖,而竹纤维制品上的细菌不但不能长时间生存,而且短时间内还能消失或减少,24小时内细菌死亡率达73%以上。经国家棉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上海微生物研究所的检测证实了以上结果。竹纤维毛巾的天然抗菌、抑菌作用在经多次反复洗涤、日晒后,仍能保证其原有的活性,对人体皮肤不但无任何过敏性不良反应,而且还具有保健作用。

家庭中宝宝的肌肤最娇嫩,容易受到各类细菌的侵袭。妈妈总是为宝宝挑选最柔软、最舒适的毛巾。很多妈妈选择棉质毛巾,在使用过程中会发现滋生无数细菌。妈妈为宝宝擦身子、擦口水、擦流到宝宝衣服上的奶渍、饭渍,这又进一步加速了细菌的繁殖,给宝宝的健康带来威胁。用洗洁剂根本无法清除深藏在棉毛巾内部的细菌,短时间内细菌又会大量繁殖。频繁使用消毒剂即麻烦又对婴儿细嫩、脆弱的皮肤造成危害。

螨虫(蠕形螨)寄生人体的有毛囊形螨和脂形螨两种,螨虫细长呈蠕虫状,体长0.1~0.2mm躯体的前部有腭体和点,整肢呈短针状。较多的研究资料表明,我国人体蠕形螨的感染率较高,据报道最高达到98%以上。因为人体对螨虫的感染无免疫性,不同年龄,不同民族,不同性别均可感染。

家庭中的女性朋友,在洗脸洁肤后用传统毛巾擦干时,本已清洁的肌肤又重新被毛巾上的细菌和螨虫所污染,高档美容护肤品的作用全因一块布满细菌和螨虫的毛巾而大打折扣。只要您还在使用不能抗菌、抗螨的毛巾,您就没有找到洁肤美容的关键。竹纤维毛巾具有抗菌、抗螨功能,毛圈采用100%再生纤维素纤维制成,触感柔软舒适,完全解决了因毛巾而造成的细菌、螨虫的二次污染问题。

为了家人的健康生活,赶紧选一款舒适,健康的竹纤维毛巾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