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粉色衣服配什么颜色 粉色外套里面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10-23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我们长大了,看到父母的满头白发,就会想让时光再慢一些,我们的小时候父母盼望着我们快快长大,每个阶段他们都是不同的呵护方法,当一个小孩子无忧无虑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有父母搭配好的时尚服装,出街让叔叔阿姨们都喜欢,童年都是在光环下长大,妈妈是不是也很烦恼,不知道如何搭配呢?虹猫蓝兔童装为妈妈节省时间,让妈妈不用担心搭配。

虹猫蓝兔童装秋冬新品搭配,粉色外套搭配,粉色针织外套款式,加厚的版型可以很保暖,内搭白色T恤即可,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纯棉裤子,粉色、灰色和白色三个颜色搭配,粉色的甜美,灰色的低调,白色的清新合为一体肯定非常耐看。

粉色除了搭配这两个颜色还可以搭配蓝色,粉蓝色搭配今年不是非常流行吗?当然小朋友也不会错过了,虹猫蓝兔童装粉色外套搭配灰色连衣裙,粉色针织衫搭配蓝色背心,看妈妈们喜欢哪种装扮,虹猫蓝兔童装更多搭配可以关注右下角专题专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