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七侠重归!《虹猫蓝兔七侠外传》过审即将全新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2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由广州虹猫蓝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漫联卡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诸暨美人鱼动漫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动画巨作《虹猫蓝兔七侠外传》已成功通过广电部门审批,即将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

《虹猫蓝兔七侠外传》为《虹猫蓝兔七侠传》之外传篇,全剧共52集,每集12分钟。主要讲述了几位英雄少年为了保卫家园,不畏强权,勇于与黑暗势力抗争的动人故事。主人公跳跳自幼父母双亡,养育他长大的师父也因维护正义而不幸牺牲,他强忍悲痛,不屈不饶,和虹猫蓝兔一起,顽强地和黑心虎等黑暗势力做斗争,最终守护了森林大地的和平和安宁。

“虹猫蓝兔”品牌自2004年建立以来,经过十二年的风雨沉淀,原创了《虹猫蓝兔七侠传》、《虹猫蓝兔光明剑》、《虹猫蓝兔火凤凰》、《虹猫蓝兔勇者归来》《快乐数学》、《快乐识字》、《开心智趣园》等30余部倍受青少年喜爱的动漫精品。曾获得中国动漫界最高荣誉——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最佳动漫品牌奖”、中国年度十大最具产业价值影视动画形象、文化部“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动漫品牌等多个顶级殊荣,一度成为中国动画节目播出规模最大、节目效益最强的动漫品牌。

为了延续品牌效益,重铸品牌辉煌,漫联卡通历经一年多精心准备,隆重推出了这部“虹猫蓝兔”武侠系列新作。本剧一经问世,立即得到了各方面专家的肯定和赞扬。

国家一级编剧阿茵老师提到:“《虹猫蓝兔七侠外传》一改传统武侠动画剧的打打杀杀,主题鲜明,制作优良,特别是音效方面,采用传统民族乐器,非常符合武侠剧的风格和境界。”

国家一级导演黄新心老师则赞叹:“《虹猫蓝兔七侠外传》故事细腻,老少皆宜,引人入胜,价值观充满正能量,符合当代青少年的审美需求,是不可多得的一部动画佳作。”

除了全国各大电视台,《虹猫蓝兔七侠外传》还将会在各主流大型视频网站和自媒体频道陆续强势播出,届时,必将又会掀起一股收视热潮,沉寂了多年的“虹猫蓝兔”品牌,也必将浴火重生,重启辉煌之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