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江苏省苏州市浪漫季节王姐2店开店业绩7255元!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2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王姐加入浪漫季节已经2年多了,看到自己第一个店业绩不错便萌发了开2店的想法,跟浪漫季节总部接触后,总公司肯定了她的想法,趁着十一黄金周把浪漫季节2店开起来。考虑到开店准备会很忙碌,十一人流密集,公司派出督导帮助王姐顺利开分店。活动当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忙着布置整理会场,由于提前几天已经把大部分的事情准备好了,因此很快就把门店布置得整整齐齐。

十一节假日街道上人来人往,我们的督导热情地喊麦吸引顾客,很多人看到装修一新的店面不禁都走进来看看。因为王姐开了2年的浪漫季节店,所以很有经验,把新款爆款摆在显眼的位置,买的越多折扣越大的优惠活动,很多顾客都买了不止一款商品,最忙的时候王姐结算都来不及,一天的活动下来,我们的王姐和督导都累的不行,但看到满满的收货还是很开心,开店业绩达到了7255元!

王姐看到第一天的收入很满意,接下去努力把浪漫季节2店经营地更加出色!祝王姐生意越来越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