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男士戴什么帽子好看 配合衣服而戴才对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2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要以为把穿衣搭配做好,就万事俱备了。作为头上的配饰,帽子比你想象中更为重要。所以如果你想跻身成为潮男,除了着装之外,你也得学学帽子搭配上的技巧与方法。配合衣服而戴,这样才不会喧宾夺主,也不怕不伦不类啦!

需要穿西装的绅士场合,除了要在西装上精挑细选之外,礼帽的挑选也不可马虎。黑色西装搭配粉色衬衫与领带,将年轻态通过服饰彰显出来,再加这顶黑色礼帽的助攻,你会发现,穿西装的不一定是不解风情的老干部,也有可能是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呢!

休闲场合下,着装也要变得休闲起来,这样才能起到放松心情的作用呢!那么如果你的着装比较运动休闲风了,帽子又怎么能选得太正式呢?这款棒球帽,低调又不失型格的流露,与休闲装束搭配在一起,相信能起到不错的“修容”作用。你那么帅,戴上它更好。

更多时尚帽子尽在新帽馆,欢迎来门店选购。

关健词:流行的男士帽子 帽子
下一篇:实体店机会真的来了 丹比奴品牌女鞋掀起开店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