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薄 VS 厚,你的内衣选对了嘛?
服饰编辑:star
2016-10-22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小秀今天要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内衣各种罩杯的知识与作用!

一般罩杯分为全杯罩 、1/2杯罩杯和3/4杯文胸!那么,你都清楚这之间的区别嘛?

按照文胸的罩杯分类:

全罩杯文胸

全杯罩也叫全包形文胸,可以将整个胸部包裹起来,整体呈球状,可将乳房全部包容于罩杯,特别是侧下位和前中位紧密贴合人体,有较强地牵制和弥补的作用,对乳房的支撑相对较多,适合丰满及日肉质柔软、胸部下坠外阔的女性穿戴具有很强的支撑和提升效果。由于能使穿着者胸部稳定挺实、舒适稳妥,因此深受妊娠、哺乳期妇女及年纪较大女性的青睐。

特点:全面包裹胸部,很舒适、自然,但不呈现乳沟,适合丰满人穿;一般全罩杯文胸设计都有C、D、E等大杯罩款。适合搭配运动、休闲装等。

1/2杯文胸

整个文胸呈半球状,特点是杯的前伏与下脚为平行线,在设计制作中95%以上的多为可拆带式,由于稳定性较差,提升效果不强,1/2杯罩适合胸部较小的年轻女性。1/2杯罩是在全杯罩的基础上,保留下方的杯罩支托胸部,并在胸口部位饰有花边,特别是将肩带去掉后,可搭配露肩、低胸、吊带等搭配效果较好。

特点:能把胸部往上承托,不性感,不呈现乳沟,不适合太丰满的人穿。

3/4杯文胸

3/4杯罩介于前两者之间,利用斜向的裁剪,并强调钢圈的侧压力,使乳房上托,向中间集中。3/4杯罩在文胸设计中运用很广泛,其造型优美、式样多变,特别是前中心的低胸设计,展现出女性的玲珑曲线。它是文胸设计中居中效果好的款式,不完全包裹胸部,1/4露在外,呈现乳沟,性感迷人。特点是开骨线呈V型,内插棉倒立或是斜放,受力点在肩带上。

特点:3/4罩杯是三款胸罩中,集中效果好的款式,如果你想让乳沟明显的显现出来,那一定要选择3/4罩杯来凸显乳房的曲线,而且任何体形皆适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