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真正男子汉2开播 真正男子汉都是怎么穿衣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2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晚,真正男子汉2开播了,作为一档不算娱乐性质的真人秀节目,素颜出镜和量净身高等环节也是实力吸粉,这么真实不做作的节目在漫天飞舞的娱乐节目中简直就如清流一般的存在,一时间也是成功霸屏热门话题。那么,看了《真正男子汉》后的你,知道怎么成为男子汉吗?

男子汉,这三个字大概是对男士们最有分量的嘉奖了吧!光有内在的男子气概还不够,要懂得通过穿衣体现出来,这才是真正的男子汉。冬天虽然被黯淡的基调所包围,但并不意味着你也要随波逐流,可以用深色系来做内搭打底,但处在关键位置上的外套,小编建议你还是不要对黑白灰有太深的执念,你看这件军绿色棒球服不是同样能担起大梁来吗?

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还有比一件呢大衣更能为你的温暖守护的吗?放不下对深色的深情,那就好好把它们穿出应有的风采来。黑色呢外套下面搭配皮质拼接小脚裤与皮鞋一起穿着,即使是all black,但因为材质上面的差异,不用担心会穿出单调乏味的感觉来,man不man你说了算!

图片来源:SASLAX男装

关健词:型男搭配 男款呢大衣 棒球服
下一篇:秋冬流行色 还不赶快来follow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