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胸部变小了?是你没选对内衣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1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以为发育定了之后,胸部就不会有变化了吗?不,胸部的大小是可调的,既然有人因为饮食、按摩等各种因素“二次发育”了,当然也会出现相反的胸部变小现象。如果你已经明显感受到自己的胸部正在“缩水”,那就意味着你该赶紧扔掉你正在穿的旧内衣了!

不要以为,内衣就充当着保护罩的作用,不恰当的文胸佩戴方式,对胸部的切割感也是不容小觑。没有脂肪堆身,却拥有恼人副乳,不用怀疑,就是你选得文胸不恰当造成的!

竹林春天内衣采用健康的竹纤维面料制作而成,在版型上符合人体美工学设计,采用无钢圈的温柔调和,穿着舒适性佳,不容易出现勒痕和不适感,让胸部随时处在一个滋养着的环境当中。多种款式任君选择,满足你不同条件下的着装要求。

当你选对了内衣之后,你会发现生活就跟开了挂似的,即使不能做波妹,也让你拥有一对好胸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