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肩带经常下滑?你需要一款背心款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0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娇嫩的乳房总像是有着“公主病”的公主,一下伺候不到位,就会折腾点事情出来。你有没有发现你穿着的内衣经常出现下滑现象呢?你是不是不以为意,根本没把其放在心上呢?要知道肩带下滑,也许预示着你该换新内衣了呢!

肩带出现下滑分两种,一是文胸肩带的过宽,而是肩本身就有点溜肩,支撑不住肩带。不过无论哪一种情况,都表示你并不是很适合细肩带,换款背心款内衣才是正道吧!黑色网格的性感再加肩带的强力承托,不仅让你省去肩带下滑的尴尬,更重要的是能让你的胸部变得更迷人更坚挺,一举多得,还有什么不理由不把它带回家呢?

狄梵思黛内衣,其版型设计始终符合人体美工学,就连看似不起眼的肩带,也是做了多层工艺的叠合,在加宽和防滑设计的双重保护下,你不用担心随时要调整你的肩带,从早到晚,就是要给你舒适尊享。

关健词:背心式内衣
下一篇:意娃娜-内衣甜美不甜美 看花边就知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