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鄂尔多斯时尚男装拉萨德吉北路专卖店年度销售突破520万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0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鄂尔多斯时尚男装拉萨德吉北路专卖店年度销售突破520万!

业绩从来不是不是误碰误撞而来。细节决定成败,任何事情都应该用心去做。付出才能杰出,付出才能收获。

接受挑战+制定策略

从去年8月开始,德吉北路专卖店就响应总公司号召,挑战年度销售目标500万,500万是他们想都没想过的数字,但是他们决定既然接受了挑战就要全力以赴!通过一年的努力,他们做到了!而且是超额完成任务!

VIP维护:顾客生日当天亲自打电话祝贺,还给VIP顾客准备礼品到店领取,这样顾客到店里看上合适的衣服他也会很愉快的带上了。

服务:鄂尔多斯男装,如何让顾客信服感受到民族品牌的骄傲,并不是一句话那么简单,硬件到位的同时,软件必须到位!形象顾问要有气场、气质,优雅的内涵来赢得顾客的高度评价!

店铺陈列+销售技巧

一家店铺的销售好不好,陈列很重要!拉萨德吉北路专卖店的货品陈列从之前的一周换一次,改成一周两次。到店的货品也不全出样,而是过两天出两个新款,这样顾客每次进店都会感觉有新款。

做好连带:如何提高业绩?只有做好整套搭配,提高连带率,顾客本来只打算买两件的,如果我们的搭配做好了,那我们就有可能销售出去四件或者五件衣服,这样的话也等于接待了两位顾客。

做好搭配:如何做好连带搭配?那就是每天利用交接班时间练习色彩、风格搭配,培养员工之间的默契度,深入学习FAB手册。

销售心得分享

1、心态:每个人都难免会有心情波动的时候,但我们要学会上班就要收拾好心情,把我们的微笑和激情带到卖场,要学会人在哪心就要在哪,95%的心态+5%技巧=成功。

2、团结:来了顾客分工合作,各展所长,搭配默契,员工之间要学会用眼神交流。

3、坚持:虽然我们每天都在重复做同样的事情,但是要学会总结成功销售的心得以及销售失败的不足,不断学习,学无止境!

4、做人做事:要有颗真诚的心,感恩的心!

5、学习:专业知识走在销售的最前端!

6、情感:做销售是在做情感,销售好不好与情感投入密切相关。

鄂尔多斯时尚男装的家人们,可以向拉萨德吉北路专卖店学习和取经。祝愿我们所有的鄂尔多斯店铺业绩都再创新高!下一次的风云榜,也许就是你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