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扶贫日再行动 摩登小孩爱心慈善行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19 17: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注过摩登小孩的人们都知道,前几天摩登小孩就制定了一系列的爱心传递活动,在昨天也就是10月17日,摩登小孩踏上了扶贫的道路,到大别山-中关乡,为当地的小朋友们献上了爱心和关怀。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摩登小孩爱心扶贫日的现场表现吧。

摩登小孩此次的捐助非常的浩大,不仅带来了很多的旗下精品童装,更是有非常多的方式来给小朋友们一份惊喜。摩登小孩此次所捐助的精品童装也是希望这些小朋友们可以得到很好的成长,在成长的过程中可以接触时尚,获得一个精致美好的童年。

此次摩登小孩的爱心捐助活动,更是得到了当地学校的大力支持,不仅有隆重的捐助活动,更是吸引了很多人们的参与,在此次的捐助活动中,我们可以看到小朋友们非常的满意,面带笑容的接过了爱心传递。

摩登小孩的全体工作人员们都是带着一种温暖的情感到来的,正是这份情感,这份理念,让她们不辞辛苦,来到这么远的地方,他们希望可以让这份爱心真正的落实,她们希望可以由自己的手对小朋友们付出一份真挚的爱心。在这里,让我们对这些工作人员说一声:辛苦了!感谢你们的付出,正是你们的付出让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些爱。

很多人都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很多人也说过“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爱的海洋”,摩登小孩在这里也呼吁全体社会人,抽出一点时间,无论是对偏远地区的贫苦人们还是对身边的人,都不要吝啬的释放出你们的爱意。我们希望这个世界是充满爱的。

如果你想要加入服装行业,又恰巧喜欢摩登小孩这样充满爱的氛围,那么摩登小孩欢迎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