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 给你不一样的实体双11狂欢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9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于女人们来说,双11的到来绝对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情,这一天里,网店商家们不仅会推出低至5折的优惠折扣,还会同步推出多个新品,这对热衷于“买买买”一事的女性们来说,绝对是一个难以抵挡的诱惑。不过网上东西再好再便宜,有一样商品是绝对不能从网上买的,那就是内衣。内衣产品作为女性的贴身用品,它的贴合度决定着女人身体一天的舒适度,所以大多数女性都会在实体选购内衣。而今年,新生代健康内衣品牌闺秘也为大家准备好了双11大礼,近百款秋冬新品浓情上市,为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实体双11狂欢节。

据闺秘内衣品牌运营负责人介绍,本次闺秘内衣推出的每一款新品都是有闺秘资深设计师历经许多精心打造的,它们不仅延续了闺秘内衣一如既往的舒适度,同时在塑形度和贴身度上有了更为明显的加强。为了进一步优化闺秘内衣产品的塑形效果,闺秘内衣设计师再次对当代不同年龄层不同体型的女性进行了身材数据统计,完善了闺秘内衣的数据库,再综合数据库信息,结合现代大数据分析,对闺秘内衣产品的尺码维度进行了更为精准的修正,由此使闺秘内衣产品更好的贴合女性身材,给消费者带来更为卓越的内衣体验。

据了解,闺秘内衣本次推出的新品高达近百款,覆盖多个内衣品类,其中更有大家都非常关注的文胸、塑形衣、家居服等产品,比一般的淘宝店铺上新量要多得多。而且,按照以往经验,闺秘内衣新品均是供不应求,一上市就马上会得到消费者的热情追捧,今年为了让每一位闺秘用户都能顺利买到称心如意的内衣产品,闺秘内衣加大了工厂的生产进度,已经为各地闺秘内衣连锁店准备好了充足的货源,所以各闺秘内衣忠实粉丝们也可以放心,不必再担心会出现“手快有、手慢无”的情况了。

此外,闺秘内衣目前也正在做关于实体双11当天的店铺活动策划,虽然说线上和线下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消费渠道,但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的购物体验,闺秘内衣加盟运营团队正在积极为各地的闺秘内衣连锁店提供当天的活动方案,希望通过各地的个性化店铺活动,让消费者们不仅买得顺利、更买得开心。

关健词:双11 内衣品牌 内衣实体店
下一篇:女性福音---竹林春天生理内裤上市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