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性福音---竹林春天生理内裤上市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9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她不来的时候烦,来的时候也烦,来了迟迟不走愁,来了马上就走也愁,对于女生们来说,大姨妈大概是最难伺候的主了,尤其是量多的妹纸,晚上睡觉的时候还要担心侧漏,一不小心可能就染在了床单了,于是又要苦逼的洗床单,真心太折腾了有木有?但是现在开始你不用担心啦,因为竹林春天内衣推出的生理内裤上市啦!有了它,你就可以无忧的度过量多的那几天喽!天冷的时候再加一个暖宝宝,让你的身体暖暖的!

竹林春天的内裤本身采用的就是非常舒适透气,抑菌杀菌的竹纤维面料,这种面料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穿着起来会更健康舒适,特别适合生理期的时候穿着,而生理内裤系列在设计上加宽了腰部,带给了我们更加柔软贴身的穿着体验,而防水布的设计也让内裤的清洗更加方便,就算是一不小心侧漏也不用担心会染到床单上,让我们从此告别洗床单的麻烦!更重要的是,竹林春天推出的生理内裤系列还增加了口袋的设计,可以让我们使用暖身贴,缓解痛经,对于姨妈痛的妹纸来说,真的是一大福音。 

每个月的那几天,都是女生们最脆弱的时候,越是这样我们越要好好照顾自己,多喝热水,忌辛辣凉寒,少碰冷水,喝点红糖姜茶,早睡早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