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装狂卖季 加盟依路佑妮女装送万元大礼包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0-18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梦想并不都是遥不可及,当你努力够了总会有离她最近的时候,再加上一点机遇,你就能触及并实现!现在机遇就在眼前,我行你也行!

依路佑妮快时尚女装品牌重金邀请影视巨星吕一担任形象代言人,让依路佑妮迈出一大步。有实力就是这么任性!现在依路佑妮再用实力任性回馈,告诉你关于加盟所想象不到的惊喜!

冬装狂卖季,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广大支持,来访公司考察并成功签约的客户均可获得以下优惠活动!

前30名成功加盟客户可享受:

1、送价值4999元-49999元大礼包一份

2、激情三亚5日游,看美丽海滨风光!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7日至11月30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

想成为独领风骚的弄潮儿,需要知道如何把握时代的命脉,抓住发展的机遇。现在机遇来了,就看你自己准备好了吗?只要你敢来,我就敢送!有实力就是这么任性!快来领取依路佑妮大礼包,让你也任性当老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