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如绅士般品咖啡的魅力男士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7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喜欢喝咖啡、愿意拿出时间和耐心品咖啡的男人,是一个注重细节、别具魅力的男人!

A man who likes to drink coffee, is willing to take time and patience to coffee, is a focus on details, do not have the charm of men!

爱情篇

秋冬是很适合品咖啡的季节,一个有格调的咖啡厅,弥漫咖啡浓浓香韵和欧美怀旧古典音乐的氛围里,细细地体味,静静享受这份悠闲和幸福感。一个深谙品味咖啡的绅士,在女性看来也是奢华高雅、魅力爆表的。

当然这份魅力的体现有一份前提,就是先得让自己的着装像爱登堡优雅绅士英伦风着装格调,然后到咖啡厅时选择坐在落地窗前的位置,点一杯符合自己气质的咖啡,随手翻翻手边的杂志,慢慢等咖啡变凉;或者干脆放下所有的事情,以绅士的姿态望着咖啡的热气,发上一会呆,享受美好的安静。

这个时候的男人沉稳安静、典雅迷人的魅力、内外兼修的绅士气质令路过的女性都会投以欣赏的眼光。

咖啡1615年从意大利威尼斯传入欧洲大陆,如今已经成为世界3大饮品之一,足见它在现代都市人时尚生活方式中已经不可或缺。那么什么咖啡才符合绅士的气质?

摩卡咖啡甘性特佳、风味独特,含有巧克力味道的独特气质,是极具特色的一种纯品咖啡。如果你钟爱点这种咖啡,说明你想给人一种成熟感,着装就可以选择沉稳又不失时尚的深色调单西,有品位的细节拼接,凸显你的气质,以完美的姿态呈现。

曼特宁咖啡风味香、浓、苦,口味相当强,但柔顺不带酸。如果你喜欢这类的咖啡,说明你想给人的感觉是温柔感,可以尝试着在不太冷的秋天穿件轻薄时尚的棉服,酒红色彰显年轻活力,并且体感的温柔是你最真实的魅力。

碳烧咖啡需要重度烘焙,味道焦、苦,风味十分特殊,一点点的粗犷感。如果你是个爽快,喜欢简单的人,这杯咖啡应该是你的挚爱,在穿着上你也会偏爱于简单设计的派克服,近似色拼接的时尚,一点点的街头随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