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的品味合格了吗? 时尚从来都是极简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7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台剧《不良校花》中,潘玮珀饰演的时尚造型大师唐门说过一句话,如果你不想成为一颗圣诞树,那么你身上的衣服颜色绝对不能超过三种,而这恰恰也说明了真正的时尚从来都是极简风,那么这个秋日,你的穿衣品味合格了吗?

如果你有留意时尚潮人们的出街穿搭,就不难发现其实他们都偏爱简约风,如果你也想在这个秋日打造简约风,那么你身上的颜色搭配千万不要超过三种,像上图中这样的搭配是可取的,白色衬衫搭配白色半身裙简约大方又不失女人味,而外搭的拼接款长款马甲外套则更添了几分利落大气,这样的搭配出街,别人一定会认可你的好品味。

讲真,像现在这样不冷不热的天气,选择一款长款马甲来凹造型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上图中这身搭配就是很好的示范,白色衬衫简约利落,搭配半身长裙一起穿着,系起的衣摆不经意间小秀蛮腰,女人的小性感就可以展现的恰到好处,而长款马甲外套则让我们的时尚度上升了一个level,重点是,这一身搭配的颜色没有超过三种,这才是值得get的搭配技巧。(图源:零时尚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