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全十美 乔帛女装十月成功签约十家店铺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7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做生意是一件需要运气也需要努力和能力的事情,总能听说谁谁谁生意做的风声水起,这个时候心中也难免会升起一股羡慕之情。都说女人的钱更好赚,服装行业也是很多人津津乐道的赚钱之地,想要开一家女装店那么怎能盲目呢?也许你不懂行情,不懂时尚,不懂经营等等,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选对一个好的品牌加盟,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好!

乔帛女装品牌,致力于聆听女性的心声,一款款精致的产品呈现在我们面前,充满着美好,诉说着女生的追求,让都市追寻潮流的女性在乔帛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气质。别具一格的乔帛女装吸引的不仅仅是消费者,更是一个个有理想的合作伙伴,公司强有力的加盟政策帮助每一个朋友赢得财富。想要在女装行业分一杯羹,那么乔帛女装也是你值得信赖的品牌,不需要去羡慕别人发展的有多好,终有一天你也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加盟乔帛女装品牌让你的未来不再平凡。

当然光是这样说说你可能不信,不过乔帛女装一直都是靠事实说话。截止到今天,十月乔帛女装成功签约十家新店,分别是重庆市莎坪区陈姐,广东省深圳市布吉镇张姐,河南省许昌市徐姐,湖北省孝感市安陆罗总,重庆市郭姐,贵州贵阳观山湖区祁女士,河北省辛集张姐,海南省东方市钟女士,贵州省福泉市陈姐和湖北省荆州市周姐,在此我们提前祝愿乔帛女装新店开业大吉!

不要在梦想的路上畏畏缩缩,也不要在梦想的路上犹豫太多,抓出商机,把握机会,加入乔帛,让你的明天更加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