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的秋冬御寒时尚 全让西装包了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6 11:34来源于:G2000
分享:

气温日渐降低,翻出家中的厚衣服,一层一层往上套,臃肿吧!地球人!想要在冬日里御寒,时尚两不误,简单的男士上班族也要加入换季购置新衣大军,今日小编大放干货!教你如何挑选一款兼具时尚性和保暖性的西装!

手把手教会职场新人和西装小白挑选西服,一直是小编光荣的使命,下面敲黑板注意,get好这些知识,走遍服装店都不怕。

厚度的选择

西装厚度,一般是用克重来衡量,小于11盎司的西装,克重较低,易皱,适合春夏季穿着;而大于14盎司的西装略显笨重,御寒效果也不佳。一般来说,11-13盎司这个克重是衣柜必备,适合在秋末冬初穿着。

颜色的选择

虽然说黑西装白衬衫是最保险的,但也最容易穿得像卖保险的。想要在御寒的基础上穿得出挑,不妨尝试藏青色或银灰色西装,无论是商务还是休闲场合,这两个颜色都不落俗套又不会显得哗众取宠。 


休闲西装 | 66111072
银灰西装 | 63410721

花纹的选择
那么问题来了
温度有了
我还想风度翩翩
引起别人的注意呢? 

暗纹类西装一向在这个领域颇有建树,小格纹、细条纹、竹节纹...等底纹的西装是突显生活品质的秘密武器。相信我,通过西装底纹来彰显身份和品位,绝对比穿金戴银来得聪明! 


复古小格纹西装 | 66110058

但挑西装这件事
身体喜欢才算数
刚好到了买西装的季节
刚好G2000秋款西装皆已就位
如果你也刚好路过G2000门店
遇见你刚好喜欢的西装
就让一切都来得刚刚好吧!

*文中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推广

G2000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