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服装店铺导购没事做怎么办? 服装店导购岗位职责
服饰编辑:star
2016-10-15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单位都有优秀的人存在,不要羡慕别人的成就,说不定别人在你吐槽的时候,正在努力,别人的努力只是你没有看到,就不要断定别人不努力就能够成功,每个领导也都是先从基层做起,一步登天那你就会感觉摇摇欲坠随时都要跌倒的感觉,所以在什么岗位做什么职责,一般每个人的岗位都有一份岗位职责。

导购当然也不能少,有些导购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岗位职责在哪里,正规的服装店铺首先要做好导购的工作,不让导购觉得自己没事做,没有生意就没有事情了吗?导购员应该如何在店铺起到作用呢?小编来列出几条导购的岗位职责供大家参考。

岗位职责其实就是一个规划,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个道理应该大家都懂,当然起码的导购职责你应该已经熟知了,这些日常工作应该都不用小编来说了,来说些这些范本之外的岗位职责。

你甘心就只做导购吗?一辈子在这里做导购,都说不想当领导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谁都想要拿到一份高的工资,那么高工资也要让你自己有所提升,在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情,在做好自己的事情之余去学习下如何管理,如何成为店长,或是区长,一步步的努力,这些学来的知识是你自己的,谁也拿不走。

这是给自己定的岗位职责,不要觉得这个好就去学,然后碰到那个好又去学那个,那么你永远学不精一件事情,要做事情就要认真做,精益求精才重要,导购们每天不是理理货,卖卖产品,这些轻车熟路之后你会发现越来越枯燥,店面销售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情,但是你们每天面对不一样的人群,说话方式也要有所改变,说话也是一门技巧,懂得了如何变通懂得如何上进,你对自己的导购定义肯定不仅仅只是导购。

这样你就不会觉得导购太无聊了,店里都没有人,觉得很没劲,每天都是辞职的念头,那么你再哪里都是一样,让自己的岗位变得有意义,那就从自身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