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果冻鞋什么牌子好?雷比亚果冻鞋品牌介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5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人喜欢消费昂贵,有人喜欢消费低廉,无论再多大牌的鞋,归根结底还是制作材料的区分,因为果冻鞋是塑胶和pvc材料,所以价格相对低廉,也容易被大众所接受。果冻鞋虽然并不起眼,但它也有好坏之分,你怎么什么牌子的果冻鞋好吗?今天小编为推荐雷比亚果冻鞋品牌。

虽然塑胶比较便宜,但是设计师们从来没有放弃对果冻鞋的热爱。雷比亚果冻鞋悉数采用“扎哈式”流线造型。不少款式还能明显辨析出著名建筑设计的影子。大弧度、流线型、镂空等元素让雷比亚果冻鞋具有强烈的建筑感,构成最近大热的“时尚×建筑”组合,这样的跨界合作在制鞋行业属于绝无仅有的。

丰富的色彩和款式,被冠以一个新的名称--\"果冻鞋\",总是有让人想要咬一口的欲望。其实,果冻鞋也是属于你我的一份美好记忆,想起小时候或者在沙滩边,穿上一双果冻鞋,总是让人感受到别样的乐趣。雷比亚以舒适、环保、休闲、时尚、简约为设计理念,提倡大家释放自我的随性生活方式,是追求生活质量,追求个性,同时又渴望舒适惬意生活的消费者们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