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和闺蜜一起穿格纹外套 让美丽加倍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5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典的格纹一直都是时尚圈盛宠不衰的元素,无论是每年的时装周上还是各大时尚杂志中,我们都可以看到格纹的身影,那既然格纹这么经典,这个秋冬我们怎么也要演绎一次,但光自己穿格纹怎么够,当然要拉上好闺蜜一起来穿啦!

秋冬时节想要扮靓和御寒,呢大衣外套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单品,那么就不如来一款格纹呢大衣外套吧,比如上图中这款经典黑白格纹呢大衣外套就不错,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中长款的设计还能很好的遮肉显瘦,然后再搭配绿色修身打底衫和蕾丝裙or牛仔裤一起穿着,这样的闺蜜装出街,一定能让你们成为焦点。

如果不喜欢经典的黑白格纹,那么也可以尝试下上图中这样的绿蓝格纹,比起黑白格纹会更抢镜一些,而这两件格纹外套在款式设计上也有一些区别,可以让你们穿出各自的风情,搭配上的话可以参考模特的搭配,也可以自己另行选择,但这款格纹外套闺蜜装,还是值得尝试的。(图源:苒逅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