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简小姐浪漫季节店开业业绩3100元!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0-14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位于湖南西部的怀化,区域条件独特,交通优势明显自古就有黔滇门户,全楚咽喉之称,是东中部地区通向大西南的桥头堡和国内重要交通枢纽城市,有火车拖来的城市之称,现车辖10县1市2区和一省级开发区和一个省级工业园,面积2.79万平方公里,户籍人口509.2万人,为湖南省面积最大的地级市。

简小姐原本也是开女装店,同时也经营散货。十来年由于夫妻非常优秀聪明,经过浪里淘金,看到了发展势头很强的浪漫季节内衣品牌,并且看到加盟商们生意都非常不错,经过慎重的前期考察,简小姐对浪漫季节的相关运营模式和合作政策有了清晰的了解,并且对浪漫季节品牌的运营团队信心十足,最终,在浪漫季节业务人员的帮助下开始了浪漫季节的生涯。

果然,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和努力的人的,充分的准备给予第一天开业创造了沃土,轻轻松松一天下来就有了3100多的业绩,简小姐再一次肯定了公司运营团队的实力,也证明了自己当初的选择!

浪漫季节在成长,简小姐的浪漫生涯在路上!愿千千万万的浪漫季节家人收获浪漫人生。也再一次恭喜和祝愿简小姐的内衣品牌店越做越好,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