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没有翻领的呢大衣好看吗? 无领呢大衣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4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妹纸在选择呢大衣外套时都有选择大翻领的款式,因为大翻领的设计可以修饰我们的脸型,让我们大脸变小脸,但如果你本身脸就比较小的话,为什么还要穿翻领的呢?我们完全可以尝试下无领的呢大衣,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一点哦!

秋冬时节想要吸睛抢镜,当然要选择亮色系,比如上图中这款呢大衣外套就不错,明黄色吸睛抢镜又很显活力,而宽松的版型设计也能很好的帮我们遮肉显瘦,无领的设计穿着起来也很好看,搭配白衬衫和黑色短裤一起穿着,再配上一双长靴,露出部分大腿肌肤更迷人。

如果要选择无领的呢大衣,我们可以选择稍微比较个性一点的款式,比如上图中这款白色呢大衣就采用了局部格纹的设计,使得整件大衣外套变得别致了起来,而中长款的设计不但能遮肉显瘦也能更好的帮我们对抗秋冬寒意,即使是无领的设计,穿着起来也超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