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从青春少艾到性感佳人 佩蕾诗给您精心呵护 名爱黛让您贴心依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4 14:26来源于:名爱黛
分享:

金秋10月,硕果累累,经过长达半年的观察、沟通。名爱黛牵手少女内衣品牌佩蕾诗,强强联手,打造“从小荷才露尖尖角”到“性感妩媚娇俏娘”的内衣线。囊括从8岁到50岁年龄段的女性目标群体,一站式解决各年龄段女性对健康舒适内衣的需求。

少女内衣品牌佩蕾诗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少女文胸的研究设计及销售。在天猫平台设有销售旗舰店,上线后深受少女及各位母亲的喜爱。在适当的时间穿适当的文胸,根据女生的体形、胖瘦、季节和乳房发育情况进行选择,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乳房并有助于乳房的发育,防止下垂、外扩、松弛,打造健康完美乳房。

从亭亭玉立的美少女,成长为成熟、自信、独立的现代女性。名爱黛从佩蕾诗手上接过接力棒,承担起呵护女性胸部健康的重责。从健康角度着手,结合高端时尚的设计理念,巧夺天工的工艺制作。聚拢性好,轻易塑造迷人事业线,让女人更自信;舒适度佳,摆脱紧勒束缚感,释放压迫的双峰,促进胸部血液循环;透气性强,呵护胸部娇嫩肌肤。健康养胸,远离乳房疾病困扰。

名爱黛 )
关健词:健康内衣
下一篇:名爱黛内衣健康秘密---3D丝棉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