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会讲故事的童装,探秘之旅~
服饰编辑:star
2016-10-14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会讲故事的童装,探秘之旅

10月13日,格林王国迎来了一群神秘的小客人——泉州信和幼儿园中班小朋友,他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满怀期待的开启了嗒嘀嗒的探秘之旅,接下来,我们跟着嗒嘀嗒的脚步,和信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走进格林王国吧!

第一站:动画大惊喜

让小朋友期待和惊喜的莫过于看动画片了,由格林集团出品的系列动画片《小熊嗒嘀嗒》一直以来都深受小朋友的喜爱,此次我们精心挑选了其中一集故事《海边寻宝》,通过动画片的形式,告诉小朋友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第二站:知识大揭秘

为了让小朋友更了解嗒嘀嗒的品牌文化和制衣过程,格林集团培训部林燕老师通过图片展示和生动的解说,让小朋友们对于一件衣服的制作过程有了大概的了解和印象。期间的问答互动,小朋友丰富的想象和趣味的回答,都让人忍俊不禁。

第三站:工厂探秘行

紧接着工厂的探秘环节开始了,跟着嗒嘀嗒的脚步,在格林王国叔叔阿姨们的带领下,小朋友分别参观了实验室的检测和车间里的裁剪、绣花、缝制、包装等流程,望着一道道繁而简的工序,小朋友们一个个惊呼太神奇了。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认识到了课本外的知识,还增添了份好奇和对未知事物的求知欲!

嗒嘀嗒品牌简介

格林集团集团旗下的“嗒嘀嗒dadida”童装品牌,产品线齐全、款式丰富,覆盖了从新生儿到14岁儿童的尺码范围,销售遍及全国。

产品以其设计新颖、做工精细获得了较高的美誉度。 嗒嘀嗒先后携手西班牙和韩国的设计师团队,将西方的浪漫典雅与东方的时尚亮丽融合为一体,力求将嗒嘀嗒童装打造成高端儿童产品。

一件衣服,一个故事。将故事元素融合到童装中,成为了嗒嘀嗒的产品特色。通过自主创作的动画片《小熊嗒嘀嗒》的播出及在产品销售时赠送给消费者的动画光盘和故事书,使“会讲故事的童装”深入到每一位消费者的心中,提升了嗒嘀嗒品牌的美誉度及消费者的忠诚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