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发型适合戴大耳环 什么风格的衣服配耳环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4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任何一点小瑕疵都能影响到整体的美观,作为完美主义者来说,自然对这样的失误零容忍。从配饰到发型到穿搭都要做到配合得天衣无缝才行,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发型与耳环以及衣着搭配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吧!

小巧玲珑的耳饰时代早就已经过去,从时尚大咖的街拍中就不能发现那些夸张耳饰的身影,当流行触碰流行,当大耳环碰到丸子头,时尚气息当然一发不可收拾,搭配淑女风格的针织衫与半身A字裙,这一身搭配绝对让你成为人群焦点,走到哪都回头率百分百!

不要以为平时以女汉子自居,就没有可能尝试甜美style的穿搭了,你的心愿,1% my one percent能帮你轻松实现。爱心镂空打底衫提升性感look,搭配黑色高腰五分裤装,帅气感不请自来,外面套上一件粉色呢大衣,这身搭配还没有结束,有了半丸子头与精致耳环的合力助攻,才算真正的完整。怎么样?是不是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了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