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的风衣好看 风衣里面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3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衣角飞扬的季节,最适合来耍帅装酷。而哪件衣服能瞬间改变女生的温柔气质,一秒变成“攻气十足”的tomboy呢?小编脑海中第一浮现的就是风衣啦!风衣对于秋天而言是标配,对于你来说是必备,听了小编的一袭安利,还不赶快为自己败款心仪的风衣!

解决了买什么的问题,下一个纠结点又应运而生。没错,那么多的色彩究竟宠幸那个才是正确的呢?小编认为卡其色太大众,军绿色太男性化,想来想去还不如米白色来的干净大方。如果你放不下对裙装的热爱的话,风衣里面搭配针织半裙也是不错的选择,就跟模特一样白衬衣+绿半裙,生机勃勃的样子足以帮你击退疲劳,满血复活。

但如果想穿出走路带风的气质来,果然还是要裤装出手帮忙才行,灰色干练型polo衫搭配黑色高腰裤装,这样的深色系反而能将你体内掩藏着的清冷气质激发出来,外面再搭配上这样一件连帽风衣,除了完美,小编竟想不出第二个词来形容!

图片来源:零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