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2016秋季CHIC非黑即白的魅力 檪-后现代原创男鞋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3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次的展会总是能够让你一次又一次的惊艳,各个品牌用更不一般的装修设计来展现出自己的品牌实力和魅力。在今年的2016年CHIC秋季展上我们发现了一处不一样的亮点,非黑即白的独特让这小小的展位发挥了更神奇的魅力,成为了展厅中不忽视的魅力一角。

杭州杜克服饰有限公司,公司2010年成立,拥有一批80后主力团队,集合了设计、开发、工厂定制、拍摄、销售等一体化的模式。檪为公司旗下后现代原创男鞋品牌,品牌以“非黑即白”的基调,打造属于后现代年轻人专属鞋履,这样独树一帜的款式追求,坚决区分市场上的商品化男鞋,让客户穿出自己的味道。 

杭州杜克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枫

这次的参展檪也带着自己的引以为傲的产品来凸显自己的特色,檪设计师采用独特的3D开模方式,款式定位在正装皮鞋和运动鞋中间的切入点,百搭且正式。活在当下,怎么能够没有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子?檪用的3D开模方式更能为每一位客户做出更精准的调整,纯手工制作的样鞋每一双鞋子都要经过数十次的测试,严格的把控更能保障他的款式、版型和舒适度。

2016CHIC秋季展今天就要落下帷幕,但是檪的努力依旧还是在延续,未来等我们共同见证檪的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