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临沂德鑫服饰有限公司 高端帽饰品牌Rofeia出席2016CHIC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3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帽子是一种很神奇的存在,不管是多么简单的一顶帽子总是让你变出不一样的戏法,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款式,帽子总能为你的魅力加分。临沂德鑫服饰有限公司这次也携带着旗下纯手工高端帽饰品牌Rofeia出席2016年的CHIC秋季展,用不一样的诠释也成为了这次展会的亮眼一角。

临沂得鑫服饰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公司主营高档拉菲草帽子、男士包、女式包及相关配套产品。目前已拥有稳定的国际客户群,我公司秉承了在fashion Accessories方面的独特设计理念,及多年的外贸出口经验和生产管理技术,并将二者的优势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目前专注于高档拉菲草帽类(各款式草帽,休闲帽,牛仔帽)和拉菲草包类(时装包 ,休闲包)等方面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工作。

临沂市台商协会副会长-王会雄

这次展会从临沂得鑫服饰有限公司、临沂市台商协会副会长王会雄先生的口中更深入了解他们纯手工高端的拉菲草帽,其实拉菲草真正的定义是一种麻,健康环保的原材料。Rofeia采用的是最高级的拉菲麻,它来源于非洲的马来加斯加,价格昂贵,然后纯手工的制作,这样制成的帽子注定不平凡的。据说一个精通的工艺的制作者花费一天的时间才能够完成一件成品,从而产量也有一定的局限性,因为得之不易所以更为珍贵。Rofeia定位于精致的高档产品,所以公司对于质量也是严格把控,只要发现一些有点瑕疵的产品均不上市,严格要求自己才可以更好的服务客户,所以Rofeia更是优质产品的代名词。

公司的信念是做环保的产品, 符合世界高端发展的服饰配件。这次Rofeia参加展会也是为了更好的融入中国高端的服饰市场,在跨界合作流行的时代,Rofeia也会和其他服装品牌或者集成店合作更大力度打造自己的品牌影响力,用更精致的产品获得更多人的认可,相信在未来,Rofeia一定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我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