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穿不对 尴尬癌都犯了 何谈优雅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3 09:32来源于:百分百女人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天气转凉渐入秋境,美少女们纷纷都穿上了衬衫和针织衫大秀一把文艺风,散发出秋天独特的知性慵懒的小性情。

小露出黑色bra的肩带,会有隐隐的风情和性感。

什么样的内衣可以露?

答案是:黑色,只有黑色。黑色bra是公认可以露出来的。白色一定要谨慎,最不透最安全的是肉色,也就是肤色。

黑色bra在白衬衫里,有不动声色的性感。不过,对衣服的材质、文胸的形状、穿着人的状态、妆容、发型都有要求。

黑色文胸穿在白t里,也是可以的。又青春又性感。是喷薄的年轻的肉体。这种穿法也是适合无赘肉的瘦子。

如果是透视上装,选择同色系也可以。比如左边深蓝衬衫配深蓝bra。一点都不露,配合穿着人的状态,竟然觉得有点小羞涩呢……

穿白色透视装,也可以配白色内衣。不过选择要谨慎,左边运动内衣和右边小可爱,其实走的都不是性感路线。

100%女人少女系文胸给你不一样的体验,舒适自然,随心搭配。

 

穿白衬衫、白t到底应该配什么内衣?

答案:有专门的bra哦!记得选肤色、无痕。

白衬衫是非常讲究的单品。它本身的面料、做工、质感,加上主人的气质、妆容、身材、发型都很重要。还得加上一样:合适的内衣。

100女人光面肤色无痕内衣,就是白衬衫、白t恤的最好搭档。能最大程度隐形。并且一般都是四分之三罩杯,聚拢效果,对胸型也有衬托。

像这样,就是非常完美的小白T。记得:一定要穿肤色,才会一点都不透哦。

千万不要把对蕾丝的爱放在不恰当的地方。穿紧身裙子时,也要记得选无痕bra。

内衣能不能防止走光?

答案:推荐神器——100%女人防走光聚拢神器

无痕内衣百搭,并且能有效防止防止胸型下垂。但防走光内衣也是万千女神中的心头之爱啊!换句话说:就是那种走光也很得体、优雅的内衣。

穿大v领衣服,可以当内搭。露出来一个小边儿既不走光,还增加了层次感。

看了这么多你学会啦吗?

百分百女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