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泡泡噜亮相上海会展中心 有了它2016服装展更chic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2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上海CHIC展无疑是服装行业当中的一场盛会,而这其中的精彩少不了参展品牌们的合力谱写,泡泡噜就为这场视觉盛宴增加了一笔色彩,让此次服装展变得更chic的品牌,你不想一展其“芳容”吗?

在浪漫的国度中孕育而生,泡泡噜自然而然的蒙上了一层浪漫的因子。简约大气又不失精致的装修,正好与产品风格相契合,十分符合视觉上的和谐审美。走进泡泡噜展厅,犹如走进漫画般的世界,美好的feel满溢,难怪不乏驻足欣赏的观光客呢!

 

此次参加CHIC展,泡泡噜也是有备而来。融入时尚元素与潮流设计的下一季度新品也提前揭开路上真面目,每一件成衣都像一件艺术品一样待在橱窗展示架上,这份精致没有亲眼看到又怎么能感受完全呢?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同时也是一个家庭的未来。泡泡噜致力于将“倡导儿童的健康和快乐成长”作为工作理念,通过简单又充满理性的学院风格与古典主义艺术的完美结合,体现出时尚、高贵、优雅的童装格调,从而为万千孩子的个性张扬开辟一个通道。展位号:2A312,期待您的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