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吉林化纤集团携天竹联盟及其下属品牌深圳天竹亮相2016CHIC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2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11-13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秋季)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作为服装行业的风向标,这次秋季CHIC展一如既往的吸引了大批参展商倾力加盟助阵,吉林化纤集团携天竹联盟及旗下品牌深圳天竹也是莅临其中,与万千参展品牌与经销商一起来见证这场琳琅满目的行业盛宴。

注重生态健康一直是吉林化纤集团的竞争力所在,天竹联盟本次的展厅设计也是紧紧与生态挂钩,用通篇的绿色与原木色向世人传达一种环保的呼吁。简洁大方的装修与产品理念相符,摒弃任何娇柔做作,只为顾客呈现更符合穿着需求的极简主义产品。

吉林化纤集团多年来一直专注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产品也是始终走在同行业的前沿,作为流行纤维的引领者,吉林化纤集团此次也不例外的将组成产品的纤维面料带到了展位上,为得是能让参观者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到天竹纤维产品,试问国内有几个品牌敢于被“抽丝剥茧”呢?从这一点上,就足以见得吉林化纤集团的品牌经受得起考验,值得被信赖!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句话用来形容吉林化纤集团和天竹联盟倒也合适,在被“花团锦簇”包围之下的天竹并不逊色,反而因为对健康的执着追求使其吸引了无数参展商的眼球,受到了高度的关注和喜爱,有图有真相,这样人潮攒动,除了吉林化纤敢问还有谁家!

每一次的努力都有目共睹,每一次的突破都货真价实。预祝携2017新品诚意而来的吉林化纤集团与天竹联盟能够满载而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