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洪灾无情 爱戴有情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12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洪灾无情,爱戴有情

▲ 浙江温州受灾现场航拍

继9月28日台风“鲇鱼”登陆以来,浙江、福建等东南沿海地区出现强降雨天气,台风带来的连日暴雨更造成浙江各地区、尤其是温州市发生重大灾情。

▲ 暴雨过后的平阳县麻布镇

洪水猛如兽,温州平阳县麻布镇一家爱戴门店因此受损严重:店铺展厅仓库均被水淹,水位高达3M,店里所有货柜倒塌、仓库货品80%泡水。不止如此,原有的多件爱戴品牌文胸皆报废,经济损失严重。

▲ 暴雨过后受损的门店

 

得知灾情后,爱戴温州代理商邢利梅女士安排人员赶赴现场,协助店铺抗灾、救灾,并及时撤出了部分物资,避免了损失的进一步扩大。

▲深圳市爱戴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绪泽先生亲临现场看望受灾家人

与此同时,远在广州的爱戴公司总部也迅速行动起来。门店受灾的消息一传回广州,便引起了深圳市爱戴内衣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爱戴立即联系温州代理商邢利梅女士及受灾店铺杨女士,并发电慰问、送去温暖。

为减轻温州受灾家人经济损失,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在了解到店铺因水淹导致货柜受损后,爱戴公司周董与温州代理商邢利梅女士当即决定——为店铺免费换装全新的货柜形象!周董更亲自飞往温州,看望受灾家人,以爱戴公司的名义,现场为店铺捐助现金一万元人民币,帮助门店灾后重建!

▲ 现场捐助仪式

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面对无情洪水,爱戴家人们千里接力,用爱连接广州、温州,把家人们的心牢牢地聚集在了一起……风雨同舟、共度难关,这不仅仅是一句奉献爱心的口号,更是爱戴品牌魄力与内涵的高度见证!

因为是家人,我们心在一起!因为是家人,我们同舟共济!在这股爱戴精神的倡导下,我们深信,只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脚往一处走,爱戴内衣将会越走越好、越走越高!创造属于爱戴人的内衣新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