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陈德容代言闺秘内衣品牌 号召女性关注内衣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2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是女性生活中极为重要的日用品之一,正确穿戴内衣产品不单有利于女性提升个人形象,塑造鲜明的外观属性,伴随着内衣产品的普及,内衣的使用人群也越来越多,当代女性对内衣的选择和使用感更是重视有加,内衣已经不再只是一块简单保护女性胸部的布料,而是品味的象征、时尚的诠释。深谙消费者消费心理与购物需求的知名内衣品牌闺秘,继推出加盟项目联手投资者提升连锁店分布数量后,又选择联手国际著名影像陈德容,积极将闺秘内衣品牌形象具体化,让闺秘内衣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做为具代表性的琼女郎,陈德容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人们关注,她所演绎的《梅花烙》、《一帘幽梦》等影视剧深受人们喜爱,她本人更是诸多人心中的清纯女神。对于此次代言内衣品牌,不少影迷既欣喜又疑惑,欣喜的是可以看到更多陈德容不一样的一面,疑惑的是一直以保守形象现身的陈德容为何会大变风格,成为性感内衣的代言人。对于这些问题,陈德容在某次访谈中进行了正面回答,她表示,成为内衣代言人是她一直以来想要去做的一件事情,她和万千女性一样,对内衣问题非常关注,而经过试穿后,陈德容认为闺秘内衣的产品不仅满足了她对内衣的功能性需求,同时也满足了她对内里时尚的追求。因此,她接受了闺秘内衣的代言邀请,成为了闺秘内衣品牌首位女神代言人,她希望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号召更多女性关注内衣问题,通过正确穿戴内衣产品来营造更为舒适、自由的生活环境,给自己更加愉悦的生活体验。

对于邀请陈德容代言闺秘内衣品牌一事,闺秘内衣品牌负责人表示,这是闺秘内衣向国际内衣市场进军的第一步。据了解,闺秘内衣选择与陈德容合作是有着深刻意义的,在绝大多数影迷心中,陈德容不仅仅是琼女郎,更是最具东方神韵的女性,她极具东方特色的面孔在国际影坛上都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闺秘内衣希望通过陈德容的影响力,不仅让内地消费者对闺秘内衣品牌有着更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加速闺秘内衣入驻国际内衣市场的步伐,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个源自东方的中国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