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显瘦小西装配美包 假后上班满血复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1 17:28来源于:HONGU红谷
分享:

得了假后不想上班的病,现在给你治一治!穿得美美精神抖擞,满血满状态复活!
现在的小西装已经不是人们心目中“工作狂”的形象标签了,各种时装周、发布会都能看到小西装疯狂谋杀菲林的身影。

工作场合穿出知性,休闲场合穿出帅气,特别场合还能给人惊喜,心机女知道它能藏肉显瘦,实用派深知它百搭,换季无压力就靠它!

女性的柔美

小西装+连衣裙+手拎软包

厌倦了职场的单调,偶尔想将内心女性的如水柔美调皮释放,不妨在日常的连衣裙外套上小西装,搭配一款舒适的手拎软包,这样的组合毫无攻击性,却独有女性的动人妩媚。

自信和个性比颜值重要

小西装+T恤+牛仔裤+印花单肩包

T恤大家都有吧?牛仔裤都有吧?这些配在一起有多帅,自己看图! 

上班装扮出彩小心机

小西装+阔腿裤+鳄鱼纹手拎包

 

“穿得好看去上班”这种事,估计没人会拒绝。小西装一改严肃的固有印象,搭配从夏天潮流到秋天的阔腿裤,真的很养眼。

想要出彩,可以在包包上做文章,搭配一款质感上当仁不让的鳄鱼纹手拎包,无论上班还是约会,都不会出错!

换季也能秀长腿

小西装+短裤/短裙+拼接设计手拎包

南方的初秋与“冷”是挂不上边的,所以还能趁着寒潮来临之前再狠狠秀一把美腿!小西装搭配短裤短裙,有款有型!

优雅女人味怎能少了亮眼包包的点缀?一款超有存在感的拼接色包包,立刻让整套搭配看起来时髦有活力,无需再多配饰也能潮爆街头。

性感抢镜大法朝这看

中长款西装+bra+流苏手拎包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相当自信,或者厌倦了宴会上毫无惊喜的连衣裙,不妨试试这种穿法!

小西装里面只搭配一件bra或者大胆的不穿,蠢蠢欲动的性感仿佛在说“快向这边看”,配上一款摇曳生姿的流苏手拎包,画面真是好看到炸,再平凡也能起死回生啊! 

节后上班绝不该是一件让你提不起兴致的事情,biu一下,上班变个新花样,小西装有了新穿法,还有新装饰的美包,摇身一变时髦新生满状态复活!

HONGU红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