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冬不做冰冻美人 脉美静脉曲张袜来帮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1 17: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井水是冬暖夏凉,而你是夏凉冬更凉,作为同样的体寒体质,小编感同身受。那么就只能放任自己这样下去了吗?当然不是了,看中医吃中药调理身材,另外在饮食方面再多加注意都是改变体质的良策。只不过,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你也不能寄希望与改变就在一夜之间。

对于久坐一族而言,不运动的除了腰腹还有容易被忽略的腿部,穿上脉美静脉曲张袜不仅保证你的腿部温暖,还有对静脉曲张具有一定的预防作用,秋冬不做冰冻美人,穿脉美裤袜就对了!

丝袜的优点是轻薄,而缺点是易勾破,如果不想发生丝袜破洞的尴尬,脉美静脉曲张袜是很好的替代选择,高弹力的面料满足不同身材的穿着需求,穿上还有一定的瘦腿功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受寒了,如此贴心的产品,简直就是秋冬的必备尤物呢!追求时尚才不是以伤害身体健康为前提,有了脉美,你的生活会更健康,你也会更美。

图片来源:脉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