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ENNY化身职场丽人 教你白骨精衣Q如何修炼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1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深秋的脚步已经在慢慢向我们靠近,除了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之外,当然是不能让自己的外在形象给人灰灰土土的感觉,爱美女人的天职是把自己每天打扮得光鲜靓丽,尤其是对于那些整日待在办公室里的职业女性来说,磨炼人的职场其实才是真正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问,何为一个优秀的职场女人?大概不外乎就是拥有令人羡慕的三Q吧,何为三Q?即IQ、EO和衣Q。

从深圳市鸿之捷实业有限公司走出来一批优秀职场白骨精,她们身穿自己代言的品牌,散发着无比耀眼和自信的光芒,或大气简洁、或摩登时尚、或美丽妖娆的时装造型,简直惊艳了整个职场,穿上了KENNY品牌,你比时装周上的模特还更加有范儿和吸引人。

姜黄或土黄色是秋季一直比较受宠的颜色,用它作为秋冬季的主打,美眉们光看就觉得很亲切了吧,玫瑰印花中长连衣裙搭配藏青色风衣外套,下身穿一条姜黄色阔腿裤,时髦而具有大牌范儿,因为印花的点缀,使整体更有层次、时尚和富有活力不少。

黄色与秋天组成黄金搭档,当秋天的服饰以黄色为主打时,美眉们根本不用担心时髦或不好穿,橘黄色打底衫外搭军绿色风衣外套,下身是一条廓形姜黄色裤子,秋天落叶的感觉都被你穿在身上了,走到哪里都是秋天中的一景哦,非常迷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