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丹比奴DAMBOLO平底女鞋 照样舒适时髦到不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1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都说高跟鞋美,能给自己带来十分的满足感,但却往往忽略了那些高跟鞋带来的痛苦。那些高跟鞋刮过的血迹,那些高跟鞋带来的脚痛,那些高跟鞋带来的摔倒尴尬经历……你又何必守着一种风格的美不放呢,多样化的美才最美,更何况高跟鞋还给你带来了那些多难受的经历呢。

你看看那些穿平底鞋的明星,你再看看那些穿着平底鞋在走秀的模特,气场和时髦度足以迷倒众人,走起路来还带风,你还说你不想穿平底鞋吗?在这个微风习习的秋天,丹比奴时尚女鞋隆重推荐大家来一双平底鞋,来一场和秋天的相遇,来一场舒适的旅行,做更美的自己。

丹比奴DAMBOLO谈一双时尚平底女鞋的气质

说到平底鞋,丹比奴时尚女鞋不得不说它的舒适与时髦。平底鞋从来都是自带的舒适感与时髦感,去爬山、去逛街、去旅行、去约会一点都不感觉到累,反而很舒适,让人全身心享受并沉浸在当下。而穿上平底鞋,能轻松营造出清新自然轻松亲和的氛围感,让穿平底鞋的造型更加让人印象深刻。对于穿惯高跟鞋的我们,偶尔试一下平底鞋,更加时髦有范。

丹比奴DAMBOLO谈平底鞋怎么搭

既然想穿平底鞋,当然要知道它应该怎么搭了。为此,丹比奴女鞋为各位时尚粉们总结了一些,会让你把平底鞋穿得更时髦,更有范,气质一点都不输高跟鞋。

平底鞋作为百搭单品,无论搭配什么都能营造强大的气场。平底鞋搭配牛仔裤,用腰带勾勒腰线,在视觉上显得身材比例更加完美姣好,最重要的可以显腿长,打造高个子的即视感;平底鞋搭配阔腿裤,可以营造出一种不经意的高级时髦感的同时,还能打造中性帅气风格,特别适合这个秋天;平底鞋搭配中长裙,刚好合适的裙长,裙子与平底鞋之间裸露的空间,透露出些许的性感女人味……总之,听丹比奴时尚女鞋的没错,这个秋天,穿平底鞋就对了。

丹比奴DAMBOLO谈平底鞋怎么选

由于平底鞋高度的限制,可能一不小心就会暴露身高的缺陷,特别对于小个子的女生而言。丹比奴时尚女鞋就教大家一个挑选适合自己的平底鞋的绝招:让平底鞋多露出脚部的肌肤,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所以一双浅口平底鞋适合所有人,怎么穿怎么时髦。

看了这么多,你是不是还没来得及买上一双平底鞋。莫慌,丹比奴品牌女鞋早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你来买就对了。丹比奴DAMBOLO平底女鞋,舒适与时髦并存的时尚单品。

推荐关注:

丹比奴时尚品牌女鞋,将与您共同成长。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18-0988

更多资讯可登陆丹比奴女鞋官网:http://www.bag0086.net/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