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衣要与气质相符 气质女人的深秋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0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衣不仅要与形象相衬,同样还要与气质相符。经过阅历沉淀的成熟女性们,气质当然是手到擒来的东西,如果你正在找寻深秋搭配的话,不妨让经典故事做你的前行导航,帮助你少走弯路,找到为自己量身打造的那一款气质秋装。

介于秋与冬之间的深秋,带着彼此的特质前行,在这容易激发诗意的深秋,穿上姜黄色高领再加深色大衣的搭配在适合不过,黄色用来象征秋天,深色用来保卫冬天,办公约会皆相宜,气质一秒穿出来。

令人迷醉的成熟韵味是少女们可望而不可即的魅力,穿上这一身同色系的搭配,你不用担心太过单调,色彩饱和度的差异,再加双排扣、纽扣与温暖毛领的设计助攻,轻松展现你的好衣品。当然了,用红色高跟鞋来点亮灰暗色调不失为一个明智决定,优雅、高贵、大方,你骨子里拥有的气质,它都能帮你展现出来。

图片来源:经典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