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西装女外套搭配 小西装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8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年都有流行的单品,但也有些人每一年都会选择相同的类别,例如小西装外套,肯定是春秋季节都不能错过的,咱们就话不多说,看看小西装女外套如何搭配出不同感觉,西装搭配可以呈现职业感,也可以很性感,小西装外套里面配什么衣服呢?着品女装小西装外套搭配。

小西装诱惑穿搭,性感十足的短款小西装搭配修身的连衣裙,前凸后翘的身材尽显,如果这样一身穿出上班,那么男同事都不用上班了,女同事也会觉得好有危机感,这么有女人味的穿搭你怎能不挑战下呢?好身材不要浪费。

职业装扮,一件黄色西装外套搭配,职业西装不一定只有黑色可以选择,亮色也同样不丢失职业气质,黄色外套配上衬衫或是T恤衫都可以,下身搭配一条米色九分裤,秋季这么穿肯定错不了,小西装在秋季可以防寒,也可以搭配出魅力感。

关健词:西装外套 女士西装
下一篇:中长款秋季外套 属于你的魅力蜕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