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继快时尚品牌H&M、ZARA后 拉夏贝尔亦试水家居生活领域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0-08 15:12来源于:港股挖掘机
分享:

日前,拉夏贝尔发布公告称,将向泓澈实业注资5000万人民币,另外再投资1200万人民币与其合资创立家居品牌打造“拉夏生活态”,新品牌名为“Life Cirlcle”。快时尚服装品牌相继进入家居领域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前有H&M,ZARA(专题阅读)等国际快时尚品牌,如今拉夏贝尔也开始布局。

  智通财经获悉,拉夏贝尔全资子公司上海拉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德悦及泓澈实业于2016年9月28日订立投资协议,同意向泓澈实业注资5000万元人民币。交易完成后,上海拉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直接持有泓澈实业30%的股权。

  同日,上海拉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德悦就泓澈实业的持续管理与运营,订立了股东协议。泓澈实业亦与马瑞拉上海订立资产及业务转让协议,马瑞拉上海同意将其有关Maria Luisa品牌的资产、门店、销售渠道及相关业务,转让予泓澈实业。

  继签订上述协议后,上海拉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泓澈实业为成立合营企业而订立合营协议。泓澈实业和上海拉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分别出资800万元人民币和1200万元人民币,分别占合营企业40%和60%股权。

  拉夏贝尔高层表示,合营企业将创设“Life Circle”品牌,打造家居系列,迎合集团打造“拉夏生活态”的战略概念。其介绍称,泓澈实业从事时装产业,其实际控制人对国内外品牌管理及业务营运具有十年以上经验,目前在中国经营的品牌包括Nicolas AndreasTaralis及NN。

  据智通财经了解,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位于中国的多品牌时尚集团,从事服装设计、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业务,主营大众女性休闲服装。拉夏贝尔现有10个品牌(La Chapelle,Puella,UlifeStyle,7m,Candie’s,La Babité,Vougeek,Pote,MARC ECK?和La Chapelle Kids)以及投资 的5个品牌(OTHERMIX,JACK WALK,O.T.R,tanni和Siastella)。

  截止于2016年6月30日,公司在全国的31个省份共有8,483个零售网点,覆盖了约2,665个百货及购物中心。

港股挖掘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