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秋季橱窗|古天乐这么酷会不会没朋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8 15:10来源于:爱华仕
分享:

没有了夏的暑热
我们似乎也开始放慢脚步
享受着秋的曼妙
爱华仕、轻生活秋季橱窗
和你一起迎来多彩多姿的秋季
橱窗里的古天乐已经酷到冰点
大家不要太着迷了

低调的华丽
爱华仕秋季主题橱窗

设计师以低调的方式诠释秋季轻奢的新定义,简洁的风格衬托出更加强烈的品质感,拉丝质感与世界地图的结合,演绎高品质而又简单舒适的生活态度。更诠释了“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品牌理念。

橱窗展示的是爱华仕2016年新品——轻奢商务系列,即将在各大百货专柜上市。

低调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古天乐商务造型搭配轻奢商旅系列拉杆箱,低调奢华,同时彰显着时尚态度。不要太酷了! 


浪漫涂鸦
轻生活秋季主题橱窗

橱窗采用戴着优雅礼帽的女人作为主背景,搭配缤纷的色彩及涂鸦的艺术魅力,体现女性的优雅和浪漫。

橱窗展示的是轻生活2016年秋季新品——涂鸦系列,采用先进印花染色工艺,包包色泽鲜艳持久。涂鸦3D图案,搭配浪漫的水墨画,丰富的层次感引领城市年轻风尚标。

秋季已经来临,你准备好牵手男神,和爱华仕一起开启新旅程吗?期待在每个城市与你相遇!

爱华仕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