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的大衣好看?经典色、流行色各来一件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8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定好了款式,又开始纠结颜色,女人好像因为心思过于细腻都被赋予了“纠结”体质。每天忙于工作,忙于生活,实在不应该把宝贵时间放在思考这件小事上面,那么什么颜色的大衣好看的问题,就由小编代劳来解决吧!

驼色

经典不是过时,恰恰意味着永不过时。如果你害怕刚剁手的衣服就过了潮流,买上一件能穿上10年的驼色大衣是不会出错的决定,不加修饰的大衣或许显得太“性冷淡”了,那么这样一件印有个性图腾的极简外套,有没有燃起你的兴趣呢?

西柚色

西柚色口红已经红出天际了,作为时尚达人的你,除了要照顾好唇尖上的时尚,也不能忘了更为重要的衣着时尚哦!这件西柚色大衣,光看着就让人心情愉悦,大气的版型一穿上就能拥有大牌范,束腰带设计满足多种穿着需求,又能为衣身增加立体层次感,这样一件能够点亮你乏味冬日的单品,你怎么忍心它一直被挂在橱窗中呢!

图片来源:蓝色倾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