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穿什么裤子显腿细?扁平臀适合穿什么裤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7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梨形身材的MM来说,下半身简直就是噩梦一般的存在。所以显腿细和显臀翘也成为万年不变的下半身穿衣宗旨。言归正传,真的会有能够同时满足这两项要求的裤装吗?当然有了,一条牛仔裤就能帮你们扫除烦恼,做一个不折不扣的瘦美妹子,一起来看看先吧!

喜新厌旧的时尚圈,之所以能够包容牛仔裤的存在这么多年,由此也足以见得牛仔裤的魅力无限了吧!这条炭黑色牛仔裤,高弹力的面料加上版型上的合理设计,贴合腿部线条而存在,并且还有修饰腿型的作用,高腰加小脚,修长好腿自然穿出来!

扁平臀切不要盲目尝试阔腿裤,宽松的版型反而会在视觉上更显宽大,反而这样一条提臀的修身牛仔裤才是臀部线条不够漂亮的美眉们的正确打开方式,高包覆力会对臀部有一个整体提升的效果,相对柔软的牛仔布料又不用担心会穿出不适感来,搭配短装上衣一起穿着,电臀怎能不秀?

图片来源:美酷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