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欧诗雨内衣加盟商江苏纪小姐双店齐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7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天长假的最后一天,欧诗雨内衣也迎来了它的又一位新家人,热烈祝贺欧诗雨内衣加盟商江苏纪小姐双店齐开!新店开张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到店选购,各式新款内衣等您带回家!

欧诗雨内衣作为一个关注女性乳房健康的无钢圈内衣品牌,自创立以来就以质取信,以诚待人,用进口3D直立棉作为内衣的主材料,真正从女性健康出发,用心呵护女性乳房健康,因此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欢迎,也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此次纪小姐选择加盟欧诗雨内衣,正是看中了欧诗雨内衣的产品质量和时尚新颖的设计及丰富齐全的款式,再加上欧诗雨内衣完善的服务支持体系,才使得纪小姐最终选择了欧诗雨这个品牌,并一口气双店齐开,如果没有对欧诗雨足够的信任,相信纪小姐不会做出这么大胆的决定,在此我们也再次感谢纪小姐对我们的信赖和认可!

这一次新店开张,我们可以看到店内有各式新款内衣全新上市,琳琅满目的产品加上齐全的尺码,一定能让您在其中挑到适合自己的内衣!新店开业期间进店选购的顾客,还可以享受开业惊喜优惠哟!反正内衣都是要穿的,为什么不选择欧诗雨呢?来吧,我们在这里等着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